教育訓練管理

用於計畫、實施和評估特定的學習過程,主要內容包括: 管理訓練需求、安排訓練、查詢訓練相關紀錄等

簡介:

新進人員培訓與在職訓練是企業職場實施教育訓練的緣由,再經由員工訓練後的反饋,協助人資單位調整課程內容或安排,以合乎組織與員工的需求。訓練紀錄的管理,除了企業在國際認證的審查上有其必要性,對於組織人力資源品質的管控、提高勞動力的靈活運用、降低合規風險與提高員工安全上,均提供企業不可或缺的解決方案。

效益:

1.培訓記錄管理自動化,簡化稽核作業。
2.新進與在職員工的培訓紀錄可對應組織相關程序與規定,提高人資透明度、降低合規風險。
3.建立組織團隊多能工,確保人力資源有效運用。
4.線上簽核與溝通,建立無紙化環境,並提供可追溯的教育訓練管理流程。

功能:

1.建立組織所需的講師、訓練課程資料庫。
2.透過簡單的上傳和儲存,將所有訓練紀錄集中在共享平台,提供必要的查詢。
3.即將到期或需再訓練的課程,主動發送提醒通知。
4.具備自我學習、實體與數位課程等多樣性可規劃訓練管理,彈性安排課程。

系統特色:

1.教育訓練開課時,可連結訓練需求。
2.結合訓練紀錄的文件管理,追蹤與查詢個人訓練成果,活化組織的人力資源。
3.訓練需求透明化,企業資源有效分配。
4.模組化設計,人性化操作,簡單易用。


聯絡我們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2號9樓之18(高雄軟體科技園區)
電話:886-7-338-0210
傳真:886-7-338-0510
免付費電話:0800-088-166
Email:service@all-star.com.tw

是的,我想進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