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異常管理軟體

建立常態性的異常管理流程,協助組織迅速掌握突發狀況,進而採取必要的措施

簡介:

異常的發生對企業而言是無可避免的風險,尤其是生產製造單位,面對原物料短缺、進料、生產或出貨品質異常、設備異常、客戶抱怨等,往往影響預定生產計劃,甚至導致計劃延遲等問題。品質異常管理軟體透過流程管理,讓組織及時識別、隔離與矯正在生產過程中出現不可預見的問題;透過數據搜尋、分析和統計,及早規劃預防與應變措施。

效益:

1.透明化: 透過標準化流程系統,讓異常狀況藉由平台資料庫管控與追蹤。
2.流程優化: 自動化工程使重複性任務降低;快速資料搜尋與處理提升團隊生產力。
3.團隊合作: 問題發生描述、對策實施、效果確認,及水平展開與標準化一氣呵成。
4.作業落實與解決: 藉由品質異常管理專案的執行、監控與統計。

功能:

1.即時管理異常狀況,透過流程管理進行傳簽,限期完成改善對策與通知相關人員。
2.釐清責任歸屬,進行對策效果確認,以達到徹底改善異常。
3.透過資料庫管理產品版本與變更內容,組織可藉此掌握產品在其生命週期的軌跡。
4.協助組織規劃與管理產品的異常履歷,及後續衍生的標準文件增/修訂。

系統特色:

1.整合跨部門任務,藉由標準化模板作業流程發送任務,執行專案管理。
2.透過APQP電子簽核平台之量身訂製品質異常處理流程,使組織與客戶及供應商之間緊密結合,提升產品品質管控能力。
3.操作簡單,符合組織流程,依用戶別設定權限。
4.模組化設計,快速查詢與追溯。


聯絡我們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2號9樓之18(高雄軟體科技園區)
電話:886-7-338-0210
傳真:886-7-338-0510
免付費電話:0800-088-166
Email:service@all-star.com.tw

是的,我想進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