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S文件資訊管理系統

幫助解決文件與記錄管理問題,達到提升企業文件管理之目的

簡介:

現今企業重視營業活動過程的正確性及有效管理,為達成利益最大化,建立標準化準則以進行文件管理則至為重要。而這些程序/辦法所衍生出的大量文件與記錄,在知識分享、訊息宣導、教育訓練、經驗傳承、問題解決、稽核監控上具有重大影響力,然而,文件記錄在使用時,常發生版本錯誤、無法即時取得或調閱、機密文件外洩、外來文件未適當管理、紙本歸檔方式繁瑣、知識分享不易、簽核管控耗時、ISO認證稽核準備工作曠日廢時等問題,企業因此衍生許多人力與物力的浪費。基於上述考量,全星資訊推出「文件與資料管理系統」,藉以協助企業有效管理企業的智慧財產,並確保企業營運成效提升。

效益:

1.推動企業無紙化 2.線上簽核與分發,節省人力、物力成本 3.快速調閱、搜尋指定文件與資料,降低時間成本 4.強化公司智慧財產與資料的安全性 5.掌握文件與資料生命週期 6.外來文件妥善管理、運用

功能:

1.文件申請管理:以提出申請方式,進行文件制/修訂、廢止、設定審核流程,再依相關辦法制定的文件使用權限,分發給所屬人員使用,藉此達到文件控管的目的。
2.文件/資料搜尋管理:選定搜尋條件,快速篩選特定資料。條列搜尋的文件版本,透過資訊連結與檔案下載,取得文件或閱覽文件。
3.個人文件櫃:將用戶具備使用權限的文件彙整,以清單總覽的形式列出,用戶可依文件連結與附件取得文件資訊及檔案;未授權文件可條列於清單中,用戶可視需要提出文件申請。

系統特色:

1.文件授權管制:設定文件授權人群組,作為文件發行的依據。
2.文件版本管控:透過文件制/修訂申請記錄,保留文件最新版本,舊版文件自動作廢 (可提供搜尋)。
3.流程審核管理:文件申請經由電子簽核,達到無紙化,減少資源消耗
4.文件資料索引:選擇篩選條件,有效調閱指定文件記錄,降低時間成本,提升工作效率


聯絡我們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2號9樓之18(高雄軟體科技園區)
電話:886-7-338-0210
傳真:886-7-338-0510
免付費電話:0800-088-166
Email:service@all-star.com.tw

是的,我想進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