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變更管理軟體

確保組織的品質保證體系獲得有效管理,及客戶對產品/服務的要求,並對生產與服務運行的安全性、可靠性和一致性具備變更風險的妥善控制

簡介:

組織因應生產/服務過程及客戶需求等原因而對公司目前採用的生產方法、設備、作業方法或產品結構、原物料規格、標準規範等進行變更。此等變更不僅包括組織內的相應變更,同時也可能涉及供應商及其重要分包商的變更。對於IATF 16949國際標準規範而言,工程變更作業有其時限要求。「一般變更」要求在7個工作日內完成審核/簽核,當天完成發行;「急件變更」要求在3個工作日內完成審核/簽核,當天完成發行;有特殊情況,則由提出者在ECN上註明期望完成的時間並說明理由。

效益:

1.使工程變更管理流程標準化,突破傳統思維模式 2.線上簽核與分發,省時、省力、省成本 3.指定文件與資料的快速調閱、搜尋 4.強化資料管理的安全性 5.資源共享 6.推動企業無紙化,避免成本浪費

功能:

1.藉由產品版本、變更內容,使組織得以在產品整個生命週期中紀錄、評估其影響。 2.協助組織規劃與管理產品之版本控管,及變更履歷。 3.縮短新產品推出和產品變更的交貨時間。 4.提供變更協調作業、審查的透明度。

系統特色:

1.標準化、自動化的變更管理: 藉由模板標準化流程發送任務,執行專案管理。 2.可配置的工作流程: 量身訂製由簡入繁的可追溯變更流程。針對不同擔當人、通知人與審核人的異動,輕鬆完成配置任務。 3.與APQP系統同步,解決變更後的資料傳遞與發佈。 4.線上簽核作業,快速查詢與追溯。


聯絡我們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2號9樓之18(高雄軟體科技園區)
電話:886-7-338-0210
傳真:886-7-338-0510
免付費電話:0800-088-166
Email:service@all-star.com.tw

是的,我想進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