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 9000

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目的在喚起企業對品質的重視及提升,適用於組織展現其由產品設計至符合要求之產品或服務,透過系統化品質管理、改善經營體質,以達到顧客滿意之能力。

ISO 13485

ISO 13485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專屬於醫療器材行業中的品質管理系統國內的醫療器材製造業者一旦通過ISO13485認證,就等於拿到出口歐盟的通關門票,並有助於企業開拓國際市場。

AS 9100

AS 9100 : 2000是航空工業品質管理體系要求的標準,建構在ISO 9001的基礎上,並增加了航空工業產品在安全性、可靠度及品質上的特殊要求,期於合理成本下確保顧客的滿意與創造世界級的產品,所專門制定的品質保證模式

ISO/IEC 17025輔導

ISO 17025輔導藉由第三者的認證,提供買方在資訊不對稱下能對賣方的產品或服務品質深具信心,故賣方的挑戰點便是建立品保系統之標準,及一致性的稽核程序之要求,以確保產品品質保證管理進而塑造企業形象,屬於國際性規範。

IATF 16949輔導

IATF 16949輔導 汽車業品質管理系統 IATF 16949 汽車品質管理系統乃為求其協力廠能預防及減少變異、避免重複驗證及浪費,以及整個供應鏈的持續改善。

CQI 9/CQI 11

CQI-9熱處理系統評估
CQI-11電鍍表面處理系統評估

碳足跡 ISO 14067

協助企業經由選定的產品,依產品生命週期建置製程地圖、碳足跡數據收集、計算與品質評估,進而完成碳足跡盤查清冊及報告。

溫室氣體盤查 ISO 14064-1

協助企業進行溫室氣體邊界設定、排放源鑑別、量化,據此建立排放清冊與報告。

VDA6.1/6.2/6.3

VDA6.1是德國汽車工業聯合會(VDA)制定的德國汽車工業質量標準的第一部分,即有形產品的質量管理體系審核,簡稱VDA6.1/6.2/6.3。該標準以ISO 9001為基礎,適當增加了來自汽車工業實踐的特殊要求。

ISO14000

ISO 14000環境管理系統鼓勵組織應建立及維持環境管理機制,為確保組織的活動、產品與服務均符合其所宣示的環境政策、目的與目標的技術、工具與方法。

IMDS

IMDS國際材料資料庫系統輔導

ISO 45001

ISO 45001是2018年推出的全新職業健康與安全管理系統 (OHSMS) 國際標準,用以取代OHSAS 18001標準,職業健康與安全管理系統 (OHSMS) 是組織風險管理策略的根基, 實施 OHSMS 的組織能夠:
1.在其控制範圍內保護其員工及他人
2.遵守法律規定
3.促進持續改進

IECQ QC080000 HSPM

QC 080000標準的目的就是通過落實對危害物質的有效管理體系,來達到各種環保指令對有毒、有害物質的限制要求。

BSCI

企業社會責任準則(Business Social Compliance Initiative, BSCI)是歐州國家建立的一套監督系 統,期望透過統一的社會責任標準監督方案,改善供應商所在國的社會責任表現。企業社會責任準則的目的是持續改善供應商的社會責任表現,最終希望能提升世球各地工廠的工作環境。

CPR 歐盟建築產品法規 CE MARK

CPR 歐盟建築產品依據建築產品法規
(305/2011/EU-CPR)EN 14566/EN 14592/ EN15048/ EN10025/ EN14399-1 /ETA)

APQP / PPAP軟體

APQP及PPAP是汽車供應鏈活動中不可或缺的流程,傳統上新產品開發是以人工作業與分散的資料儲存方式管理,常有識別、監控及追溯不易的問題,造成專案團隊的困擾。
AS-APQP/PPAP 是針對汽車供應鏈特性開發的軟體,用以管理APQP/PPAP活動和資料,以雲端架構單一平台設計,能有效解決一般人工作業與分散式管理的問題,隨時隨地關注專案,讓APQP/PPAP活動的資源、執行、監控及安全獲得有效的管理,並且符合IATF16949、VDA的要求,是您在建立、實施及維持汽車業品質管理制度良好的管理工具。

企業內部改善

協助企業因應快速成長發展與轉型過程中的各項挑戰。提供解決方案以「成為客戶良師益友」為服務理念,與客戶建立長期且深入的合作關係。
經營策略評估規劃
業務改善輔導規劃
生產管理之輔導規劃
客戶及行銷之輔導規劃
人事及教育制度之輔導規劃
企業各項制度規劃輔導與諮詢

ISO 50001輔導

能源管理系統(EnMS)旨在協助企業運用國際規範的要求建立持續改善能源績效所需的系統與過程,並依據需要採取措施以提高其能源績效。

ESG 報告編撰

協助企業透過「永續報告書」呈現組織在環境面(E)、社會面(S)與治理面(G)的綜合表現。並藉由盤點自身營運表現,使企業及其利害關係人可以更全面預測長期績效,及如何實踐企業永續的原則。

精實管理

協助企業規劃以關注源頭、風險管控及作業合理化為目標,運用適當數位工具與合理組織架構及人力配置導入,落實在持續標準化的決心、訓練與執行上,促成組織品質文化的養成。